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2020年雅思官方授牌朗阁教育雅思金级合作伙伴

2020年雅思官方授牌朗阁教育雅思金级合作伙伴

来源:网络 2020-01-16 编辑:wuqi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20年,雅思官方授牌朗阁教育“雅思金级合作伙伴”,并为朗阁颁发了“精诚合作奖”。

  2020年,雅思官方授牌朗阁教育“雅思金级合作伙伴”,并为朗阁颁发了“精诚合作奖”。热烈祝贺上海、北京、南京、成都、常州等*各地中心均荣获“雅思合作伙伴”称号,成都朗阁还获得了雅思官方授予的“精诚合作奖”,作为建校21年的朗阁教育,与雅思主办方(在*通过英国驻华使/领馆文化教育处运作)的联系更为紧密,势必进一步增强朗阁在雅思培训行业的综合实力。

       年会现场邀请到多位行业*老师学者侧重探讨2019_2020年*留学语培的现状与趋势,同时雅思官方代表也分享了官方考试动态及行业资讯,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够促进行业深度交流与资源对接,推动行业同仁伙伴间的深度合作。相信朗阁教育与雅思官方一定能在新的一年里砥砺前行,发展共赢。


2020年雅思官方授牌朗阁教育雅思金级合作伙伴


  1月13日,朗阁教学部老师受邀参加雅思《会前工作坊,*英语能力等级量表教师培训》,来自上海外国语大学的潘鸣威教授就*英语能力等级量表与雅思,托福小托福考试全面对接的前因后果进行了全面与清晰的介绍。会上表示*学生的英语学习与等级评定正迎来标准统一,全球认可的好时代,选择成熟,专业的出国语言培训也在广大师生家长中逐渐达成共识。


2020年雅思官方授牌朗阁教育雅思金级合作伙伴


       1月14日,雅思考试合作伙伴年会暨颁奖典礼正式启幕,朗阁教育被雅思官方授予“雅思考试合作伙伴项目金级合作伙伴”称号,并获雅思官方颁发的“精诚合作奖”。2020年,作为建校21年的朗阁教育,与雅思官方的联系更为紧密,势必进一步增强朗阁 在雅思培训行业的综合实力。


2020年雅思官方授牌朗阁教育雅思金级合作伙伴


  以教学为中心,雅思官方金级合作机构在教学培训上享受专场雅思考试教师培训,这将极大的帮助朗阁雅思教师对雅思考试方向的把握,从而更好的运用到教学中。


2020年雅思官方授牌朗阁教育雅思金级合作伙伴


       朗阁教育一直专注*研究,旗下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是海外考试培训界*的原创*研发机构,拥有上百位*中外研究院,在各类海外考试动态发展,教学方法与教学材料设计,教学培训与认证,新课程研发等各方面均处于**地位。在备考技能,资料下载,考题跟踪及外海考试培训业界动向等方面*资讯,推动*海外考试朝国际化水平发展。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