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二十载,用心点亮学子们的梦想 --暨公益爱心捐助希望工程图书馆

朗阁二十载,用心点亮学子们的梦想 --暨公益爱心捐助希望工程图书馆

来源:网络 2019-07-19 编辑:荷西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9年,正值朗阁教育20岁生日之际,朗阁教育携手*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贫困地区的基础教育献出一份绵薄之力,促进当地的教育发展及关爱*青少年*的快乐成长。朗阁教育捐赠湖北省恩施州鹤峰县希望工程图书馆项目款项,并被授予捐赠证书及奖牌。


  【20周年公益捐赠,爱心传递】

2019年,正值朗阁教育20岁生日之际,朗阁教育携手*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贫困地区的基础教育献出一份绵薄之力,促进当地的教育发展及关爱*青少年*的快乐成长。朗阁教育捐赠湖北省恩施州鹤峰县希望工程图书馆项目款项,并授予捐赠证书及奖牌。

 

 

朗阁教育捐赠当地学校--六峰*,铁炉*以及堰垭学校,旨意于改善教学环境及硬件设施,为*们建造“希望图书馆”,在良好的学习环境下,引领*们探索知识的乐趣,丰富*们的业余生活。

 

  

 

  

 

铁炉*举办的“读好书,好读书,读书好”主题征文活动,通过展示*们*的作文作品,让*们从小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读书的好习惯,从而提*生们对读书的兴趣,同时引入丰富的教学资源,让*们在课外时间获得更多的知识拓展。

 

  

 

朗阁教育送出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和关怀,更注重*们丰富、广阔的精神生活,建立真正意义上的“探索知识的桥梁”。20年来,朗阁教育屹立在三尺讲台前,用专业的*帮助学生们成长。我们用真正的教育之道、行教育之实,让学生们理解“*自我,*他人,*社会价值”的内在涵义。朗阁教育也将继续前行,致力打造值得信赖的海外教育培训企业,帮助更多学子成就梦想! 

 

  

  

 

朗阁教育

2019年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