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美国留学高校招生新模式

美国留学高校招生新模式

来源:网络 2014-02-12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近几年美国留学已经成为*学生海外留学*大*国。老师表示,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美国学校出现了视频面试这种新的模式。

  近几年美国留学已经成为*学生海外留学*大*国。表示,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美国学校出现了视频面试这种新的模式。有些学生性格外向,善于表达,于是希望通过面试展现自己的亮点,而有些学生语言水准暂时没有达到,且不喜表达,想尽量能避免面试。那么究竟哪些学生需要面试呢?
 

  申请读*的学生

  *生成绩很重要,现在越来越多的*不只是希望看到学生的成绩单,而是希望与学生面对面得接触,从而对学生有一个更直观的判断。所以很多*都有面试要求,但是面试并不会很难,主要是一些轻松的谈话,韩炜老师建议学生大可不必因为口语薄弱而怯场,对于面试官来讲,学生的性格、自信度和整体气质则是更为重要的。

  申请高校本科的学生

  现在美国*高校的本科招生,比如哈佛大学康奈尔大学等常春藤盟校,都采取校友面试的方式作为审理学生的一方面。通常来讲,这些学校会将面试权委托给校友,举例来讲,一位申请耶鲁大学北京学生的面试官可能会是一位毕业自耶鲁目前正在北京工作的人士。这样的话,面试手段较为方便,而校友的评判结果也具有可参考性。

  申请商科硕士的申请者

  美国大学商中心尤其是MBA,即工商管理硕士专业,不但需要较好的成绩,更需要良好的沟通表达和管理协调能力。所以该专业倾向于对学生进行视频面试作为评审的一环。其他商中心专业包括金融、会计、市场营销、国际商务、物流管理等,也会可能要求一部分申请者面试。

  申请博士的学生

  录取博士由录取委员会和导师共同确定,如果录取,将来会长期与导师相处,且共同从事研究工作。所以绝大部分博士申请都会有面试环节,且有些学校甚至会要求两次面试。所以申请美国博士,并且有全额奖学金诉求的申请者,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以免准备仓促而发挥失常。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