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3月 雅思托福季

3月 雅思托福季

来源:网络 2013-03-26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阳春三月,开学季,准雅思托福考生备考如火如荼。随着备考计划的进行,当下同学们如何在*内突破自身语言短板,在雅思托福的考试中取得,为自己的留学抹上*浓的一笔色彩成为关注焦点。

 
     阳春三月,开学季,准雅思托福考生备考如火如荼。随着备考计划的进行,当下同学们如何在*内突破自身语言短板,在雅思托福的考试中取得,为自己的留学抹上*浓的一笔色彩成为关注焦点。
 
   留美托福成绩硬指标 100分如何炼造

   
随着国内学生前往美国留学的需求越来越多,取得一个合格的托福成绩是无法忽略的“硬性指标”,想要赴美优质大学深造的学生,托福成绩的*要求往往超过90分,而想要申请例如哈佛这样排名靠前,全球*的高校,尤其是高校的热门专业,托福成绩的需求往往超过100分。因此,谋求一个*的托福成绩,成为了广大国内留学生们在SAT
GMAT备考同时必须正视的一个问题。
 
   
事实上,进入2013年以来,托福考试的整体走势出现了一些比较明显的变化,而这样的变化对许多托福考生们的备考计划和方向也产生了不小的影响。
 
   朗阁
美国考试中心表示:从近几个月的托福考题中分析,今年的新托福考题出现了一种以往并不常见的现象:即托福北美考区的考题与亚洲考区的考题题库混搭使用,且出现的频率非常之高,这种题型被称为“双拼题”。
 
   
考题的复现率在近几场考试中相当高。例如我们回顾*近的一次托福考试:在201332日的托福考试中,阅读题有20125月北美考区加亚洲考区的双拼题;听力中则有20123月的北美加亚洲双拼题;口语及写作同样存在以往考过的考题。从中我们可以发现,考题重现率的不断出现使得托福历年来的
机经在备考过程中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托福考生们需要对机经赋予相当程度的重视度,这也将会是今后一段时间内托福考试备考方向的一个总体趋势。
 
   
此外,2013年托福考试又出现了新政策:从20133月份开始,托福听力和口语考试的录播者的口音将采取全球各地区的不同口音,包括英国口音,澳大利亚口音,新西兰口音等等。所以在3月的托福考试中,就因为突然出现的英式发音的听力而让不少不习惯英音的同学感到措手不及。


   朗阁据此提醒广大考生,今后或将加入更多全球各个国家、各个地区,拥有不同口音的听力及口语朗读者。考生们需要拥有听懂全球口音的能力。
 
 

   突破雅思7分 《剑9》成新风向标

    除去美国这个教育大国以外,以英国、澳大利亚为代表的英联邦国家同样拥有着全球首屈一指的教育资源。有为数不少有意赴英留学的学子还在为了考取雅思7分,陷入在一次又一次的重考泥潭之中,在春季这个留学申请关键期,如何才能*有效地获取理想的雅思成绩呢?


   进入
3月以来,*吸引“烤鸭”们关注的消息无疑便是《雅思剑桥全真试题集9》(以下简称《剑9》)的*了。追溯《剑1》至《剑8》,每本均被雅思考生奉为雅思备考的“圣经”,其中较新的“《剑7》”与“《剑8》”两本官方试题集更是雅思考题的出题依据来源。本次“剑9”的*无疑会成为将来雅思考试出题溯源设立新的风向标。

   
朗阁美国考试中心介绍:剑9的推出,想必会预示着雅思考试的动态和备考方向,朗阁美国考试中心也会为大家带来剑9的解析课程,让大家尽快能了解雅思考试的备考方向和解题方法,大家可以密切朗阁近期持续性的《剑9》咨询活动。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