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长沙:周日朗阁*新托福考情

长沙:周日朗阁*新托福考情

来源:网络 2012-12-20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目前,托福官方公布了2013年考试时间排期,但是大部分地区考位1月已经报满,3月也开始紧张,因此建议考生尽快确定学习计划之后,抢好考位。需要提醒的是,*留美学生数量的大幅增加,竞争人数多了,导致美国各大院校纷纷*入学门槛,在成绩上先设卡筛人,比如想要入读TOP50的学校,起码的语言成绩要求是托福90分,如何在众多学子中脱颖而出就显得尤为重要。

p;  目前,托福官方公布了2013年考试时间排期,但是大部分地区考位1月已经报满,3月也开始紧张,因此建议考生尽快确定学习计划之后,抢好考位。需要提醒的是,*留美学生数量的大幅增加,竞争人数多了,导致美国各大院校纷纷*入学门槛,在成绩上先设卡筛人,比如想要入读TOP50的学校,起码的语言成绩要求是托福90分,如何在众多学子中脱颖而出就显得尤为重要。

   朗阁长沙培训中心特在12月23日(本周日)下午2时,在五一大道平和堂商务楼9楼推出2013新托福考情*会,分享手新托福考情资讯,现场签约还能享受年终感恩优惠。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