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考试后如何飞跃大洋留学美国

考试后如何飞跃大洋留学美国

来源:网络 2013-06-28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考试之后才开始准备留学,无论是申请同年秋季入学,还是申请次年的春季入学,时间都比较紧张。与选择其他时间留学美国的申请者有所不同的是,考试之后申请次年秋季入学的同学会有一年的空档期。此外,同学们也可以在进入国内大学读书的同时准备美国留学的申请。

   如今,一些应届学生在参加次模拟考以后会有留学美国的打算。对他们来说,出国留学意味着更多的机会以及更好的教学质量。但其中的大多数还是会认真准备考试,之后再考虑出国留学的事情。
     考试之后才开始准备留学,无论是申请同年秋季入学,还是申请次年的春季入学,时间都比较紧张。为了成功到自己向往的院校与专业就读,同学们可以等待一年,申请次年的秋季入学。这样准备能够更充分一些。而且同年秋季入学以及次年春季入学的选择比较狭窄,很难申请到满意的院校或者专业。此外,同学们也可以在进入国内大学读书的同时准备美国留学的申请。或者,几年后直接申请硕博。
     那么,考试之后才开始规划留学的同学该做哪些方面的准备呢?首先需要准备的当然是申请材料,包括学生的各项语言考试成绩以及短文撰写等内容。如果还没有参加语言考试,学生就应该先集中精力备考,获得自己想要的成绩。这时候只能进行初步的院校筛选,因为很多院校对申请者的成绩都有*要求。语言成绩出来之后,学生就可以在他人的帮助下正式确定院校和专业了。
     虽然某些美国院校并不要求学生在申请的时候就确定专业,但是学生*好还是确定自己想要选择的专业。这样在准备短文以及实习经历等材料的时候才能有针对性,更加容易突出亮点。
   与选择其他时间留学美国的申请者有所不同的是,考试之后申请次年秋季入学的同学会有一年的空档期。学生需要对这段时间做出充分的解释,尽量不要让申请院校产生疑问。如果学生没有在这段时间内考出理想的语言成绩,也可以考虑通过双录取或者有条件录取实现出国留学的梦想。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