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听力需对症下药

*雅思听力需对症下药

来源:网络 2014-01-06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每个想要出国留学的学生都需要过五关斩六将,首先,雅思笔试就是必须要通过的,个考验便是雅思听力的测试,雅思听力考试状态的好坏将会直接影响到紧随其后的阅读与写作考试。

每个想要出国留学的学生都需要过五关斩六将,首先,雅思笔试就是必须要通过的,个考验便是雅思听力的测试,雅思听力考试状态的好坏将会直接影响到紧随其后的阅读与写作考试。而且,对国内考生来说,听力测试与口语和写作相比,听力和阅读相对来说是大家在*内比较容易*的科目。因此,听力能力的*也就自然成为了考生和雅思行业关注的热点。

以下是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们在听力教学中总结出的一些微薄的经验,希望能给各位带来些许帮助。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