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积累雅思大作文教育类话题

积累雅思大作文教育类话题

来源:网络 2013-12-29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这篇文章主要探讨大学教育学费应该由谁来支付的问题。这个话题其实是模凌两可的,两方面观点都可以展开去说,并不像之前的题目那样有个明显的倾向性。

这篇文章主要探讨大学教育学费应该由谁来支付的问题。这个话题其实是模凌两可的,两方面观点都可以展开去说,并不像之前的题目那样有个明显的倾向性。所以,这对于考生来说并不是一个太难的题目,正反两方面内容,分论点,论据都比较充足。根据朗阁雅思培训中心们的经验,很多考生可能都会说到学费可以由大学拉赞助,以奖学金的形式支付给学生。这里考生把重点放到了政府和学生之外的第三方。这种讨论并没有错,只是有一些非常规,不太符合雅思的要求。一般的雅思话题都有两个完全的对立面。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