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新托福阅读中的那些绊脚石

新托福阅读中的那些绊脚石

来源:网络 2013-12-13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阅读虽然是*考生的强项,但也是*考生*容易忽视的部分,因为很多考生认为自己的英语功底好,不用认真准备,阅读也能拿到,但*终考试成绩却并不如人意。

阅读虽然是*考生的强项,但也是*考生*容易忽视的部分,因为很多考生认为自己的英语功底好,不用认真准备,阅读也能拿到,但*终考试成绩却并不如人意。*考生的托福平均成绩与全球考生相比属于中等偏下水平。在听说读写四门考试中,*考生的阅读分数高于全球平均水平,属于强项科目;写作分数与平均分持平;听力和口语则属于*考生的薄弱环节。究其原因,新托福阅读考试看似简单,但实际上存在很多绊马索。下面朗阁托福培训中心阅读组的将为考生们介绍一下新托福阅读中常见的绊马索及其应对策略。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