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听力常见陷阱(一)

雅思听力常见陷阱(一)

来源:网络 2013-09-12 编辑:admin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所谓的同义替换就是出现在题目中的关键词和关键词组不会在你听到的录音中直接出现,而是以“同义词”或“近义的表达”来替换出现(属于“训练方法”中所提到的复现效应)。

所谓的同义替换就是出现在题目中的关键词和关键词组不会在你听到的录音中直接出现,而是以同义词近义的表达来替换出现(属于训练方法中所提到的复现效应)。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分析发现,由于雅思听力考试中几乎一半以上的题目都存在同义替换陷阱,这样就对考生定位关键词造成了很大的障碍,占了总失分率的60%,所以考生一定要努力攻克这个难关。 
 
 
雅思听力常见陷阱(一).doc href="/UpLoadNewsContent/2013-9/雅思听力常见陷阱(一).doc">雅思听力常见陷阱(一).doc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