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新托福评分标准与题型解析

新托福评分标准与题型解析

来源:网络 2013-12-09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直接事实题(Factual Information Questions)是新托福每次必考题型,而且每次题量较多,通常每篇文章3-6个左右。

直接事实题Factual Information Questions是新托福每次必考题型,而且每次题量较多,通常每篇文章3-6个左右。

朗阁托福培训中心分析认为,这种题型要求考生们识别出文章明确阐述的事实信息。这些事实信息问题主要集中于事实、细节、定义或者作者阐述的其他信息。这种题型一般要求考生辨识文章某一部分提到的具体信息,不会问及整篇文章的主旨。通常情况下,相关信息可能是一句话或两句话。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