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新托福独立写作的语句和思路集中训练

新托福独立写作的语句和思路集中训练

来源:网络 2013-11-18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对于大多数*考生而言,新托福独立写作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由于话题涵盖面十分广,而我们却十分缺乏相关表达词汇;此外即使有了词汇,语句表达却也是不尽如人意。

对于大多数*考生而言,新托福独立写作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由于话题涵盖面十分广,而我们却十分缺乏相关表达词汇;此外即使有了词汇,语句表达却也是不尽如人意。因此,朗阁托福培训中心建议对于广大考生而言,要想真正突破新托福独立写作,势必要下一番苦功夫,对自己薄弱的词汇,语句及论据三方面进行集中性的训练。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