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托福听力艺术常见词

托福听力艺术常见词

来源:网络 2013-10-15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听力作为托福考试的部分,除了需要有扎实的听力基础外,对各种话题背景的了解也非常重要的。

听力作为托福考试的部分,除了需要有扎实的听力基础外,对各种话题背景的了解也非常重要的。虽然考试并不考察考生对背景知识的了解程度,但是如果你有了这方面的基础知识的话必定对理解文章,进而解题,有着非常大的帮助,因此平时广泛涉猎各类知识是非常有必要的。特别是艺术类的词汇,更是考试中常见的话题,它主要分为绘画、音乐、文学、摄影、舞蹈等方面,有几个词在这类话题中经常出现,朗阁托福培训中心听力组的老师在这里做一个简单的总结。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