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英语培训 > ket和pet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ket和pet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来源:网络 2021-01-09 编辑:shuang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近几年的KET/PET考试是越来越火了,如此便得到了许多家长的重视,纷纷给考生们报考KET/PET考试。如此大家知道ket和pet的区别是什么吗?以下便为大家详细介绍。

  近几年的KET/PET考试是越来越火了,如此便得到了许多家长的重视,纷纷给考生们报考KET/PET考试。如此大家知道ket和pet的区别是什么吗?以下便为大家详细介绍。


9.png


  KET/PET 都属于剑桥大学 ESOL(English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英语为非母语人士)开发的英语五级水平考试(简称剑桥五级)中的前两个级别。


  KET、PET考试有以下几个成绩等级如下:

  优良:Pass with Merit;

  接近通过:Narrow Fail;

  通过:Pass;

  不及格:Fail;


  ket和pet的区别是什么?KET所需要的词汇量是1800个,而PET所需要的词汇量是2500,但是大家都不清楚的是,PET考试里的2500的词汇中和KET中重合的便有百分之七十!这个也只是词汇方面的关系。


  有关考试若大家只是要求*70分及格,如此在备考PET的过程里需要花费很大的功夫,由于*除了要学PET的东西,同时还必须补充KET没有掌握好的东西,备考时间大致是在6个月左右,PET的考试成绩也只有70来分左右。


  若是考生们在KET的考试中能够得到85分更甚是以上的成绩,如此也只是要用4个月左右的时间去备考PET,同时在这个过程中*会觉得很舒服,根本不会有太大的压力。只需要他扎扎实实的复习,PET考试的成绩也会在很好线上下的。


  若是考生们的KET的分数在90分更甚至更好,如此直接上PET冲刺班,只需要耗费两个月时间便可以通过PET考试,若是功夫下的比较多,考个85分以上问题不大。


  关于ket和pet的区别是什么的信息老师便为大家介绍到这里,KET与PET的区别,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可以在线咨询朗阁官网客服热线咨询!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