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素材 朗阁好句推荐

雅思口语素材 朗阁好句推荐

来源:网络 2012-08-27 编辑:PMC_ea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好的字句可以让你的雅思口语加分,考生们在平时要多多积累,朗阁好句推荐。

    好的字句可以让你的雅思口语加分,考生们在平时要多多积累,朗阁好句推荐。

 

  Keep your face always toward the sunshine and shadows will fall behind you.

  永远面朝阳光吧,阴影就会被甩到后面。

 

  If you know how to cherish what you''ve got,you''d find you are having more;whereas if you keep pursuing,you''d find you are losing faster and faster.

  如果你懂得珍惜,你会发现你获得的越来越多,如果你一昧追求,你会发现你失去的越来越快。

 

  Only those who have the patience to do simple things perfectly ever acquire the skill to do difficult things easily . -Friedrich Schiller

  只有有耐心圆满完成简单工作的人,才能够轻而易举地完成困难的事。

 

  Those who bring sunshine to the lives of others,cannot keep it from them selves.

  给别人的生命带来阳光的人,自己也会享有阳光。

 

  Lives are full of choices and contradictions, and please do look inside your heat and try to get the most precious one.

  生活中总是充满了选择和矛盾,请一定审视一下自己的内心,去争取那较珍贵的东西。

 

  

更多海外考试精彩活动、考情动态、实用信息,请关注朗阁产品营销中心动态:点击进入 
更多*信息、模考自测、考题题库、考题回顾,请关注朗阁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雅思 口语素材 好句推荐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