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考试带点口音说的更“酷”

雅思口语考试带点口音说的更“酷”

来源:网络 2018-05-10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考试*为广大考生支招:在口语考试中带点口音,把话说“酷”就行了。雅思口语考试的目的,其实是为了检验考生是否有在外国生活和工作的能力,是否能够真正融入英语国家的生活。所以考生应该完全轻松上阵。

口语 带点口音 把话说酷

 

听力和口语是我国学生的薄弱环节,特别是听力,当考生必须和*面对面的交谈,而不再是面对录音机、电视机时,其紧张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考试老师为广大考生支招:在口语考试中带点口音,把话说酷就行了。雅思口语考试的目的,其实是为了检验考生是否有在外国生活和工作的能力,是否能够真正融入英语国家的生活。所以考生应该完全轻松上阵。

 

TIPS:采用主动出击的方法。主动交谈,尽量把交谈往自己擅长的领域引,有自己不确定的,也不要停顿,适当的编点东西,*不会太在意。

 

听力 心态要好 懂得放弃

 

为什么有的学生明明基础、单词量都不如别人,但在考试时却往往能得一个比较好的分数?良好的考试心理十分重要。其实在经过了考试前期的反复练习和准备后,考生一般都较能适应考试的速度和口音等问题,但有时由于一时疏忽或精力不集中,会有问题没听清楚,这时切忌在这个问题上反复纠缠,应立刻跳到下一题,否则会导致连失几分,得不偿失。

 

TIPS:利用*宣读规则的时间先浏览试卷问题,在section1和section2时尽量做到争取不失分。同时*持良好的心态做section3,这样在section3后一般就能听力拿到6分。

 

写作 先大后小 慎用模版

 

由于写作部分中,大作文占到了整个写作分的2/3的比重,为此,老师建议考生可先写大作文。在写作过程中,应注意内容丰富结构紧密,词汇和句子的应用非常重要。在有把握的前提下,考生可以多尝试复杂句,如以简单句为基础,辅以复杂句、比例句以及各种介词分词不定式等的短句。

 

有的同学在复习时喜欢背一些句子,一些固定表达法,但雅思我国网培训的老师对这种做法不赞同,如果你是阅卷老师,看到的文章开头全部都是‘nowadays,…’诸如此类这样开头,请问你会做何感想?为此,老师提醒考生,为了避免阅卷老师不必要的反感,考生在使用模版表达法,也应重新组织,加入自己的语言。

 

TIPS:抓大放小,不要在小作文上花费太多时间。

 

阅读 严控时间 带着问题阅读

 

做阅读题,较重要的是怎样严格把控时间的问题。由于试题的文章难度是依次加大,所以给三篇文章所留时间也应是逐步增多。对于有些没读懂的部分,应先空着,较后有时间再来看。

 

此外,有一个比较通用的阅读答题技巧,就是先看题,再回文章找答案。老师特别提醒,看题时先看题目类型,不用太仔细看题目,然后读文章,其实只要读懂大约六成,细节不管,至少你知道了整篇文章大概在讲什么,再看题目,回文定位找。这样一来可以节约时间,二来又不容易出错。

 

TIPS:一定要掌握好时间。*篇的做题时间不能超过20分钟。不会的就猜,千万不要拖时间。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雅思培训]雅思口语考试究竟要不要和*眼神交流

雅思口语考试不能犯的错误!

雅思口语考试细节8点要注意

雅思口语考试 雅思口语考试口音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