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机经 > 2019年9月28日雅思阅读考题回顾

2019年9月28日雅思阅读考题回顾

来源:网络 2019-09-30 编辑:yawen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2019年9月28日的雅思阅读考题回顾,希望这些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

考试日期:

2019928

 

Reading Passage 1

Title:

Greek Coins

Question types:

True/False/Not Given

Sentence Completion

文章内容回顾

文章主要描述了希腊银币的起源,发展及普及。文中也讲到硬币上的不同图形所代表的不同意义,不同国王上台后会印发不同金币。

题型难度分析

文章难度不大,加以题型都为顺序性题目,整体不会对考生造成太大问题。做题时注意审题,尤其是填空题做好题目预判。

题型技巧分析

是非无判断题

判断题因存在未给出这个选项,首先对于考生的要求是在定位过程中判断是定位正确选择为未给出还是因为定位错误而判断为未给出,另外还应注意理解判断题中考点的设置,不要混淆true/falsenot given

填空题注意题目要求的字数限制及定位前应做好答案预判,基本的词性及答案类型等可以帮助确定答案。

剑桥雅思推荐原文练习

12 test1 passage2

 

Reading Passage 2

Title:

Street Markers in Sydney

Question types:

Matching

Completion

文章内容回顾

文章围绕悉尼路标展开,文中主要描述了悉尼街头路标的特点及优势,以及与其他国家路标的区别等。

题型难度分析

这篇文章的难度中等,匹配题乱序对考生定位会有一定的困难,影响做题时间。时间上把控好之后,这一篇阅读整体上难度适中。

题型技巧分析

对于此篇文章中的题型组合,考生应先处理细节题,相对于段落匹配题而言,填空题出题特点是有顺序性而且较容易定位,所以应先处理填空题。信息段落匹配题应注意题中重点词汇与文中表达之间的转换,因其乱序细节题的特点,考生应该多个题目同时扫读,以免过多的重复阅读文章。对于这一篇阅读一定要把握好做题时间,切不要耽搁太久耽误第三篇的解题。

剑桥雅思推荐原文练习

13 test 1 passage2

 

Reading Passage 3

Title:

Musical Maladies

Question types:

Multiple Choice

Yes/No/Not Given

Matching Information

文章内容回顾

这篇文章节选于对一本有关于音乐障碍描述图书的书评。文章首先阐述了音乐欣赏与大脑研究是很多作家写作的永恒话题,其中一位高产作家Sacks写的文章引起了作者的兴趣。接下来,作者对于书中描述的很多内容发表了个人的观点。

题型难度分析

此篇文中话题相关语义对于考生而言整体语义比较难理解,加以前两篇阅读可能占用了过多时间,使得这一篇做题时间严重不足。信息段落匹配题及选择题都是需要耗费较长时间的题型,因此整体来看,第三篇文章难度较大。

题型技巧分析

单选题虽为有序细节题,但作为第三篇语义理解较大的此篇文章,建议学生先解决是非无判断题。单选题:由题干和4个选项构成,基本题干可以用来定位,如果题干无法准确定位,从选项反推即可。正确选项一般是对文章的改写,注意同义转换,错误的选项有的是干扰项,非常容易误选,也有的是文章未提及的内容,应排除。

剑桥雅思推荐原文练习

14 test 3 passage 3

 

考试趋势分析和备考指导:

雅思阅读更侧重于考查Matching题型,考生平时应多加练习此类相关题型。重理解的题目如选择题及标题配对需要注意,填空题则应掌握好时间*解题,争取更多的时间解决重理解的题目类型。平时多做精读及泛读进步阅读理解能力及速度。

 

朗阁小编推荐:

2012.9.15雅思阅读考题回顾

2012.9.22雅思阅读考题回顾

2014.8.9雅思考试阅读考题回顾

雅思阅读 考题回顾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