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雅思阅读看完下句忘上句,怪记忆力差?

雅思阅读看完下句忘上句,怪记忆力差?

来源:网络 2018-05-21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雅思阅读中,如何准确的定位到答案相关的段落?

雅思阅读中,如何*准确的定位到答案相关的段落?朗阁小编想说能不能定位到段落,很大一部分程度在于,能不能清楚的记住段落的大概内容,以及在说什么样的主旨关系。

 

很多同学读完以后,脑子会一片空白;有很多同学读完一个段落之后,会回想起段落的逻辑关系。其实,两者之间并不是记忆力的区别,而是那些更聪明、或是说更有效率的同学,找到了段落之间的逻辑关系,能够很清楚的记录下它到底再说什么东西。

  

比如在说一些很拗口的绕口令的时候,比如扁担宽板凳长,我们能够很清楚的想起来它到底在说什么,因为我们知道它的一个关系就是这样子,而且它有本身的韵律在,我们把这个韵律,以及它的逻辑关系赋予上去之后,能很清楚的记录下它到底在说什么。

  

其实英文的雅思阅读段落也是一样,当理顺这种逻辑关系之后,比如说转折、递进、对比、并列以及总分总,就能清楚地回想起它的内容。

  

请大家之后在阅读文章的时候,尝试把段落的关系理顺、理清楚,那么你对记忆的这个段落,也就不会存在太大的问题了。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剑桥雅思阅读 难句解析(5)

7.21雅思考试阅读 考题回顾

单词+长句,全面攻克雅思阅读

雅思阅读 雅思阅读如何看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