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留学资讯]留美:*文书准备 *考托福和SAT

[留学资讯]留美:*文书准备 *考托福和SAT

来源:网络 2013-07-19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留学美国有诸多优势,美国拥有*一流的教学质量和大量资金支持教育;低投入、高回报,美金汇率持续走低,留学费用降低;此外,美国拥有自由开放的专业选择,院校之间可转换学分,政策利好;合法的实习打工机会等。



选择美国大学
必须基于学生个人的需求和兴趣
   留学美国有诸多优势,美国拥有*一流的教学质量和大量资金支持教育;低投入、高回报,美金汇率持续走低,留学费用降低;此外,美国拥有自由开放的专业选择,院校之间可转换学分,政策利好;合法的实习打工机会等。
   *留学培训老师提醒家长,选择留学美国需要考虑综合因素:大学排名(2013 盘点国际大学排行榜)、大学认知度、所学领域、系、大学研究设施、奖学金/助学金、学校位置、地理气候、城市/农村、录取规模、入学要求和截止日期等。
   其次,学生家长应正确解读美国大学排名,通常美国大学排名没有“官方”排名,通常是杂志*排名,差别很大,有些牛校可能会因规模小而未被排名,因此家长们应有理性而正确的选择,选择美国大学时必须具体到学生个人的需求和兴趣,这完全是基于个人选择,找到可以将你的成功机会*大化的大学。
   *留学培训老师对申请美国大学的学生排出了一个准备时间表:*时做文书准备,*时做文书准备及定稿,同时做托福和SAT备考,参加次考试;*学期如果托福和SAT成绩不理想,当年11月前重考,申请截止时间为:ED11月初、RD11月底、1月1日,同时写小论文、网络申请、材料递交和送分等;*第二学期应和学校沟通状态、补充材料等准备,等出结果,每年6至7月申请签证。
 
<<<< 美国高校托福成绩要求一览
 
<<<< 美国高校SAT成绩要求一览

美国大学
看中你的竞赛获奖情况和课内外活动
   如何成功申请到适合自己的美国大学呢?*留学培训老师认为学生自我评估十分重要,评估因素包括学校背景、*成绩和排名、托福SAT分数、竞赛获奖情况以及学生课内外活动。
   那么美国大学的录取因素有哪些呢?*留学培训老师表示,美国大学多方考量一个学生的综合素质来决定是否录取,比如*背景、*成绩、班里排名以及AP/IB课程等、托福或SAT分数、尤其是文书写作和小论文,一定要展现自我,文书写作是一个深度挖掘自我的过程,我是一个怎样的人?过去做过什么事?想做什么?录取委员会想看到什么?申请者把这些问题串联起来,告诉招生委员会一个关于“我”的故事。
   写文书时,申请者应注意,切入点小,成长过程中总有那些感动你的、记忆犹新的瞬间,通过挖掘、形成独特视角,不单纯考虑“样样皆通”的学生,对某方面专注,有坚持不懈的学生才会有特别关注。
   选校时,应考虑实现*优化的组合:综合排名、专业排名、专业分支、课程长度、课程设置、师资、地理位置、实习机会、录取难度等,都是选校因素,由于每所学校每个项目的风格迥异,要实现*优化的选校组合,必然要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
   在这些工作展开同时,申请者也应注意信用卡办理、官方成绩单开具、推荐信信息信封的收集、送分代码、截止日期等申请的小细节。
   而研究生阶段,美国大学的录取因素主要有本科背景、大学成绩、研究项目及实习背景、托福或GRE/GMAT分数等,文书写作、实现*优化的选校、专业等。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美国 托福 SAT 留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