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小托福 > 如何克服小托福听力语速快

如何克服小托福听力语速快

来源:网络 2018-07-25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做小托福听力的时候究竟如何克服小托福听力语速快的问题呢?下面我们就来讲讲如何克服小托福听力语速快.

在做托福听力的时候究竟如何克服小托福听力语速快的问题呢?下面我们就来讲讲如何克服小托福听力语速快.

 

从以往参加小托福考试考生们的成绩可以看出,学生们反应的小托福听力难题确实存在,听力考试这部分得分与语言形式与含义相对而言,总体的平均得分确实是低了不少。俗话说,遇强则强,所以遇到难点了我们就更要迎难而上,不能逃避,不能找借口。找准听力的难点都设置在哪些地方,各个突破,才是我们当前靠前的任务。

 

在听力题中,考生们*怕的就是听力播放的语速太快,就算是简单能听得懂的单词在考生们的耳朵里也听不出个所以然来,更何况是一大推生词的听力题,那这时候怎么办呢?

 

方法就只有一种,除了我们平时练习生词的训练之外,我们考生还应在记忆单词的时候不仅要从嘴里读出来背下去,更要让自己的耳朵对这个生词产生一种熟悉感,在听力的时候一播放到这个生词我们便很容易记起来,熟悉这个单词要表达的味道。

 

*浏览题干有必要吗?

 

在听力中,我们考生首先要做的就是拿到题之后*浏览选项,听力考试中会给我们足够的时间浏览,浏览过后对题型有了印象且在自己的脑海里形成一种记忆,形成这种记忆之后我们的大脑便会自动搜寻以前做过相类似的题型,我们便基本掌握了这套题的思路和脉络,了解听力接下来大致会播放出什么内容,在听力播出的时候我们便可以根据以前的记忆和听力上的帮助,便可解出答案。

 

听力过程中需要联系什么背景?

 

听力当中我们要擅于联系其中的背景知道,就比如说听力中有提到说今天糟糕,我们就要学会联想到天气糟糕变不便外出等等,联系背景很容易使我们对这段话有更加深刻的了解,小托福的听力题大多都是从现实生活中我们常见的事情事物出题,我们掌握了联系背景这个方法,对我们*解题能力是有很大帮助的。在平常训练的时候建议考生们能在室外进行听力阅读,室外的所见所闻能让自己的思维活跃起来。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听力 听力语速快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