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小托福 > *学生怎么备考小托福

*学生怎么备考小托福

来源:网络 2019-01-18 编辑:August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学生怎么备考小托福?小托福是针对的是母语为非英语的年龄是11-15周岁的考生准备的考试,是关于英语语言运用能力的测试,很多*的学生就开始备考小托福了。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学生怎么备考小托福?

*学生怎么备考托福小托福是针对的是母语为非英语的年龄是11-15周岁的考生准备的考试,是关于英语语言运用能力的测试,很多*的学生就开始备考小托福了。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学生怎么备考小托福?


*学生怎么备考小托福


1、听力与*性文章


对于大多数小托福考生来说*难的就是听力和*性文章,而这两项对词汇量的需求又非常大,若仅仅只是记学校课本所学的那些词汇显然是不够的。而就目前所接触的小托福学生而言越来越低龄化,因此要完成的单词任务自然也会比较重,除了要攻下*课本上的词汇外,还要攻下*的词汇,如果时间充裕,还可以再挑战一下四级词汇。这样就能考试时词汇量是够的,不至于让众多的生单词成为拦路虎。


2、单词


对于大多考生觉得背单词也是备考过程中*为艰巨的任务,因此需要学生定期巩固,当然也有些小撇步:例如找一本自己喜爱的英语原文小说《哈利波特》和《汤姆索亚历险记》或喜爱的故事,每当遇到不认识的单词是定期查阅,循环反复,在备考小托福的过程中坚持*是一种良好的习惯。


3、词组


另外,词组也是不可忽视,即使语言含义及形式不会考,也要提防阅读和语言形式及含义中的不可忽视的部分,对于不太熟悉的词组笔记下来然后询问老师,以词组的正确率。


4、音频


掌握词汇的基础上再结合音频。听力部分,需要精听和泛听相结合,比如进行听写。泛听可以通过日常美剧和感兴趣的有声书作为切入点。题目练习还要进行,要进行题型的归纳和总结。


5、语法


语法部分,一定要学习,掌握基础后再进行综合练习,这样会**,*识别要点。


6、阅读


阅读方面,通过日常生活的泛读及有针对性的天文、地理等方面的说明文阅读进行*。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广大考生们带来的关于“*学生怎么备考小托福”的内容,希望大家都能够在小托福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朗阁小编推荐:

托福考试时间2019

如何复习小托福

托福考试费用

考试 备考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