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SSAT > SSAT考试怎么赢的

SSAT考试怎么赢的

来源:网络 2019-01-22 编辑:August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SSAT考试怎么赢的?SSAT考试是美国*的入学考试,是一场很重要的考试,对于很多*人来说,难度也是不低的,毕竟年龄段都是在*五年级到*的学生,学习英语都没到位,考试还是很难的。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SSAT考试怎么赢的?

SSAT考试怎么赢的*?SSAT考试是美国*的入学考试,是一场很重要的考试,对于很多*人来说,难度也是不低的,毕竟年龄段都是在*五年级到*的学生,学习英语都没到位,考试还是很难的。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SSAT考试怎么赢的*?


SSAT考试怎么赢的*


1、开始做题前,仔细阅读各部分的答题须知,明确各部分的要求。


2、题目不用全部答


试题有难有易,大部分的学生在答题时会发现每一部分都会有无法解答的问题。为了顺利完成试卷,考生需要*的阅读试卷上的每一题。考生考试的原始分将由答对题扣除一定比例的答错题来决定。在有五个选项的选择题中,考生每答对一题,得一分;每答错一题,扣四分之一分。如果不答题,则既不加分也不减分。因此如果考生无法排除一至两个错误答案后进行合理的猜测,建议考生不答题。


3、不确定答案的题目做好标记,之后再做


考生同时也跳过了答题卡上的相应位置!时间允许的情况下,考生可以再回到考生跳过的问题去作答。考生可以任意在试题册上做标记,但切记答题务必在答题卡上。


4、计分方式


但有根据的猜测,还是有助于*考生的分数。比如,虽然考生不确定正确答案,但如果考生可以排除1-2个错误答案,那当考生猜测的时候,还是有很大几率会选中正确的那个答案。所以考生可以衡量一下,考生答错题(扣除1/4分)的概率和答对题(得1分)的概率,做出是否猜测答案的选择。如果考生对于排除哪些错误答案不那么确定,建议还是不要答题。


5、简单题反而需要谨慎对待


在考试的压力下,考生有时会选择那些看上去正确但其实是错误的答案。考题的设计有时具有迷惑性,因此在做出选择前务必仔细阅读每一个答案。


6、检查答题卡是否全部填写完毕


答在试卷上的题目将不被记入考试总分。考生可以在试卷的空白处打草稿。答题卡上的题目序列与答题相对应。


7、不能使用橡皮擦


一般来说,考生们在考场上除了要注意这些细节之外,还需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在关键时刻,心态和能力起着同样重要的作用。除此之外,多背背SSAT词汇也是非常重要的,平时做题的时候一定要熟悉SSAT考试内容,做到心中有数和临场不乱一般都能考出令自己满意的分数。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广大考生们带来的关于“SSAT考试怎么赢的*”的内容,希望大家都可以考出一个好成绩。

朗阁小编推荐:

SSAT考试 SSAT备考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