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SAT考试 > SAT资讯 > SAT阅读怎么达到

SAT阅读怎么达到

来源:网络 2019-01-28 编辑:August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SAT阅读怎么达到?SAT考试的阅读,满分是800分,考试的时候是要求考生在65分钟内,做完52道题目,每篇文章的字数都是在1000左右的。这就让考生们非常的难受,时间根本不够用,就像托福雅思考试的阅读项一样,很多考生都来不及做,后面的题都是随便选的。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SAT阅读怎么达到?

SAT阅读怎么达到*?SAT考试的阅读,满分是800分,考试的时候是要求考生在65分钟内,做完52道题目,每篇文章的字数都是在1000左右的。这就让考生们非常的难受,时间根本不够用,就像托福雅思考试的阅读项一样,很多考生都来不及做,后面的题都是随便选的。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SAT阅读怎么达到*?


SAT阅读怎么达到*


1、文学小说


新SAT考试对文学阅读的要求更重视抓细节和证据的能力。因此掌握文学阅读的特点就十分必要。在阅读小说的时候,考生们应当更加注重文章中的细节描写,细节描写能够反映人的内心*。作者一般会通过这些细节描写反映真实情感或者是情感变化。还有就是整篇文章的写作风格和态度,这些有利于帮助读者理解主题。在新SAT阅读中小说类的文章,一定要知道它的背景是什么,它的基调是什么样的,这样对一些词汇或是句子就有更好的理解,从而答案就浮现出来了,大家也就不会再对做小说类文章感到头疼。对于这类的阅读想要拿*,考生们就需要对文章主题、情节发展、文章的背景等有一个较好的理解,而这些又离不开考生们平时的阅读积累。*阅读量需要考生不断的积累,在平时有时间多阅读自己的感兴趣的小说,培养对阅读的兴趣。


2、自然科学类


自然科学类的文章涉及范围包括化学、物理、生物学、地球科学以及天文学等。遇到这类文章我们不要太过担忧,一般这类文章虽然文章阅读量比较大,但是文章的结构会比较简单清晰,容易抓住文章的中心思想。新SAT自然科学文章内容更加专业化,这和旧SAT考试有很大区别。这需要学生善于寻找观点和理论的证据支持,并能够找到问题之间的联系,需要在平时养成*抓住细节的能力。新SAT自然科学类文章备考需要攻克词汇难关。如果不喜欢或不熟悉专业术语和背景,自然科学类的文章读起来就有难度,特别是新SAT改革后自然科学文章写的内容更加具体,这就更要求学生能够有一定背景知识。当然自然科学类的文章可能会出现1-2题的图表信息题,总体难度不大,看得懂图表、读懂问题与选项,推理出问题与图表的关系即可做出。这类题型一般比较直观,不会有太大的难度,但是在细节关键的地方不能大意。新SAT阅读考试中新的题型备考是必须的,平时多注意这类题型的练习,为自己以后在美国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3、社会科学类


社会科学类文章的阅读对文章中的背景知识的了解很重要,这点就需要考生们平时多积累这方面的知识。另一方面就是文章中的词汇。如果在考试文章中遇到了非常难的专业词汇,大家也不要惊慌,仔细分析之后可能会发现这个词在后面会有解释。文章中的一些提示词如but,when,only这类词汇要注意,这些会告诉你文章中的观点的变化。不管是背景知识的重要性还是词汇的重要性,这两点在阅读上都能够有效的*。多阅读文章,涉猎有关社会科学类的文章,养成阅读习惯,这样在考试中才不会出现对文章背景内容一无所知的情况。


4、政治历史类


在美国的历史背景中,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并不是像其他的殖民国家一样,遭到过英国的独裁专制;相反,美国更像是英国的附属国,有自己的国民议会,通过国民议会对英王汇报事务。其次,美国在建国的过程中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因此,在通过联邦宪法之后,会有很大的争议。在考试的文章中,有对宪法规定的内容进行争论的正反观点。如果说,对于开国文献我们不熟悉,至少能够看得懂,美国建国历史可以给我们当做背景的补充;那么,女权主义相对来说就要难一些。女权主义在OG的文章中几乎每套题都出现。女权主义到底是指的什么?事实上,女权所包含的内容非常的广泛。女权的范围非常的广泛,包括受教育权,享有经济权利,平等的政治权利,结束对妇女的暴力行为,结束性别歧视,尊重妇女的工作等等。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广大学习SAT考试的同学们带来的关于“SAT阅读怎么达到*”的内容,希望大家都能够在SAT考试中取得一个好成绩。

朗阁小编推荐:

实战SAT考场,6tips让你轻松应对

决战新SAT:文本循证必拿下

新SAT写作3部分知多少

SAT考试 SAT阅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