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写作 > 雅思写作怎么能短期上分?

雅思写作怎么能短期上分?

来源:网络2018-12-26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郎阁雅思写作老师时常感叹:学生出国不容易,有可能前后准备了近一年,结果被0.5分的成绩卡住了,这个就很悲催了。所以老师总结了一些干货有效,快速上分的技巧。这些速成技巧,和语法词汇没太大的关系,因为这两个是需要你日积月累苦练内力才能有所得,而我想在这里教给大家的是可以快速学会的-文章框架以及逻辑连接。


雅思写作怎么能短期快速上分?


  1.文章架构:a,完整性;b,立场清晰;c,段内结构
  a.完整性:文章答案的完整性。也就是说题目中问到了什么,我们务必都应该回应到。


  b.立场清晰:要有清晰的立场。在搞清这个问题之前,需要知道的是,什么是不清晰的立场---也就是摇摆不定的立场,比方,开始表明自己是同意,段内先写了支持的论证,但又凑了一段不支持的好处,结尾写到同意或不同意也不一定,这就是典型的立场不清晰。反之,清晰的立场应该是同意,不同意或分情况讨论都可以,但只有一条,自己选择一条路,咬碎牙都要走完。此处,尤其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每道题目都可以任意选择立场,一定要符合逻辑,这样最大的好处是方便自己想分论点。


  c.段落结构:分论点之后需要有条理的层层递进。也就是说文章中容不得废话。大家在写每一个句子的时候都应该知道我们写这句话目的,否则就有偏题的嫌疑。


  2.逻辑连接:a, 连词性连接;b,副词性连接;c,代词连接
  a,连词性连接:连词,包括并列连词(并列句)和从属连词(从句),例如,and, but , that….此项较为基础,但用好了后复杂句式也能提高飞快。但需注意,它们通常都和逗号同框出现,也就是说A句. And/But/So +B句。但,这是错误,或是不够学术的写法,应该为,A句,and/but/so +B句(有些文章的but 等词确实出现在句首,但属于语言的演变过程,我们严谨些没坏处)


  b,副词性连接:副词性。其中包括单纯副词(Firstly, Additionally, However,Nonetheless等),也包括同等用法同等意思的的介词加名词(At first, In addition, On the other hand),他们通常出现在句首,也就是句号之后。需注意和连词用法进行区分。


  c,代词性连接:代词,也就是说,一个句子完结后,并不用副词进行连接,而是让This, Those, The, Such…这些词像钩子一样,紧紧勾住前句的逻辑,从而没有连接词的使用也不会有逻辑松散的感觉。这种用法在考官范文中更常见,在作文中也更容易得分。


  朗阁雅思老是认为想要学习好雅思写作需要同学们长期积累,坚持平时积累例句,一定会看到效果。以上就是朗阁雅思老师希望同学们掌握的关键要点,同学们get到了吗?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冬季如何提高雅思英语听力

    第一、提高雅思阅读速度在雅思听力中,把握每个听力section前后30秒左右的读题时间,不求记住每个题目意思但求有印象带着题目有针对性地听listenfor而不是listento。先看section4从后面往前看。

  • 秋季雅思培训写作如何7分

    仍在雅思培训中挣扎的学生可以看一看,这将有助于你学习雅思。首先,如何提高你的英语写作水平,掌握写作的核心内容1总结有效的写作内容就是4点:TaskResponse(切题),CoherenceandCohension(逻辑),LexicalResources(词汇),GrammaticalRangeandAccuracy(语法)。

  • 秋季雅思培训该如何练习写作

    例如,我们的一些限定词类似于theonlythebest。当你遇到这样的限定词时,如何回应以及如何解决问题是非常技术性的。因此,在准备期间,我们应该学习考试经验,澄清限定词对文章结构的一些影响。事实上,在这种情况下,你只是在巩固自己的5分实力,你没有得到提升。

  • 雅思写作六分什么水平

    阅读部分是中国最容易获得高分的科目,因为它的考试形式与国内英语课程相似。写作的基础是文章的内容,而雅思写作评价标准则侧重于写作任务的回应。一般来说,雅思写作6分可以对写作任务做出普遍的回应。因此,在写作实践中,就像我们的中文写作一样,我们应该首先确保我们非常重视主题,仔细检查问题,防止文章与主题分离,否则文章从第一印象分为低级。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