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的提升培训班效果怎么样

雅思口语的提升培训班效果怎么样

来源:网络2019-10-30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口语的提升培训班效果怎么样?雅思口语提升班也是雅思培训班的其中一种种类,现在由于每个考生的学习情况都有所区别,雅思培训班也会根据各个考生的情况设立一些种类的培训班,那么今天本文就来跟大家谈谈雅思口语提升培训班的效果吧。


雅思口语的提升培训班效果怎么样


  我们来看三组相关问答,相信一定可以帮到各位!

  Q1:IELTS口语提升班都教什么知识?

  A1:当前专业IELTS机构的口语课内容还是十分丰富的,且很有指向性,归纳起来就是以下2方面:1.让学生全方位熟悉IELTS口语各种话题,借助单词、语法以及课外阅读加深对话题的认识;2.解析口语考试的评分体系,做相应的侧重训练和技巧提升。通过学习,学生可以较流畅并按照要求阐述口语考试中给出的相关话题,懂得在表达中运用一部分中高级语汇以及复杂语法结构,不再显得生硬、不自然。课堂人数多在4-6人,上课周期不超过20个课时。

  Q2:IELTS口语提升班的师资力量怎么样?

  A2:一般来说IELTS口语提升班的师资力量通常以中教老师为主,这类中教老师基本都是海归,在IELTS口语上考出过不错的成绩,授课风格多样化,思维严谨,逻辑清晰。一部分机构招聘的主讲老师还建有自己的IELTS口语万能语料,或写有相关著作,可以让学生走出英语学习的难题,培训效果。至于外教授课,并非每个机构都会安排。相对来讲,中教老师更加擅长应试培训,更加清楚我们学生的症结所在,而外教多是课后帮助学生改正发音或配合模拟口语考试现场。

  Q3:IELTS口语提升班价钱高吗?

  A3:IELTS口语提升班,常见是按阶段来划定,如5.5分提升班、6.5分提升班、7.5分提升班,各位在选择之前,机构会让你们进行基础测试,依据测试得分来规划课程,测试结果离目标分越远,培训收费则越高。接下去给各位详细说一下:4分起点,5分目标,1对1收费在450-600/课时,10人以下小班课收费在1.5-1.8万;5分起点,6分目标,1对1收费在600-800/课时,10人以下小班课收费在1.4-1.6万;6分起点,7分目标,1对1收费在600-800/课时,10人以下小班课收费一般在1.5-1.8万。相对来讲,10人以下小班课性价比会更加好一点。具体的价格考生还需要咨询相关机构,以上价格只是参考。

  以上就是关于雅思口语提升培训班的相关内容,相信大家看了以上内容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最后,小编预祝各位考生早日考试成功!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秋季培训雅思口语该如何练习?

    1、雅思 如何训练英语口语雅思口语练习方法:1。口腔训练是提高雅思口语水平的第一步。2、雅思口语训练技巧1.大胆的口腔训练。因此,专业的雅思口语技能指导和总结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候选人通过背诵一些段落或说英语来训练自己,但这并不是很有效。

  • 雅思托福秋季课如何练习口语

    托福和雅思考试内容中都会包含口语考试,但是两者考察的重点并不相同,同学们在备考的时候应该进行针对性的训练,那么托福雅思口语怎么练?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口语练习方法!

  • 秋季雅思考试口语6.5是什么水平

    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很容易地口头表达,发音清晰,内容详细,并且会因为搜索单词或语法形式而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进行详细的口头表达,有时表达不够清晰和流畅,因为他们在寻找单词或语法形式时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

  • 秋季雅思口语练习方法有哪些

    在秋季雅思考试中,秋季雅思口语成绩在秋季雅思考试中也很重要。那么平时应该怎样提升自己的秋季雅思口语能力所以,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雅思口语学习方法,供大家参考,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