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调整改革:GMAT考试时间将缩短半小时

调整改革:GMAT考试时间将缩短半小时

来源:网络 2018-07-24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2018年对于GMAT考试,可是发生了非常重大的调整,那么本次GMAT调整的内容都有哪些呢?小编将在本文中给大家做出解答。

2018年对于GMAT考试,可是发生了非常重大的调整,那么本次GMAT调整的内容都有哪些呢?小编将在本文中给大家做出解答。

 

  

GMAC官方邮件截图:2018年GMAT调整改革

  

既然时间减少了,题目数量也当然做了相应的缩减:

  

■ Quant部分

  

题目由之前的37题,缩减到31题。

  

考试时间由75分钟,缩减到62分钟。

  

■ Verbal部分

  

题目由之前的41题,缩减到了36题

  

考试时间由75分钟,缩减到65分钟。

  

■ IR和AWA部分不变

  

考试难度不变,题量和时间上都有缩减,这看起来貌似不是一件坏事,那对其他方面有什么影响呢?

  

1、容错率不会有影响

  

官方通知中有一句话:

  

This change will not affect GMAT exam scoring as the number of scored questions will not change.

  

了解GMAT考试的童鞋们都知道,在考试中,语文、数学有些题目是不算分的,像GMAT/GRE这类自适应的机考考试,官方命题组在命制了新题后,为了检验新题的质量和难度,会把新题放入考试中进行测试,我们称之为unscored questions测试题目,而这些测试题目不管做对做错,都不影响考生的得分。

  

其中,语文部分的测试题目是11道题,数学部分的测试题目是9道题。

  

所以,官方说得已经非常清晰,此次改革语文部分和数学部分减少的题目都是unscored questions,而真正影响得分的scored questions是不变的,所以得分的容错率不会因此而改变。

  

2、现有的题源资料、备考方法不受影响

  

官方原话:

  

The exam content, question types, and average time per question will not change.

  

也就是说,考试的题目形式、题库、做题套路都是*持不变的。

  

所以啊,OG、PREP该做还是得做!

  

3、减轻考生考试的疲劳感

  

仔细算一下,过去的做题时间:

  

V:1.82分钟一道题 Q:2.02分钟一道题

  

而改革后的做题时间:

  

V:1.80分钟一道题 Q:2分钟一道题

  

每道题少了0.02分钟啊!当然了,如此微小的时间差可以忽略不计,重点是你们将会在考场上少待半个小时啊!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GMAT时间调整 GMAT考试时间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